陆嘉树

过河了

© 陆嘉树
Powered by LOFTER

#冥府之路同人#

#冥府之路#


原曲:彭羚《漩涡》


那是双过分漂亮的眼

他眉目笑语叫我尝到了甜

心上野火,堪堪燎原

面上沉默寡言


有情人的歌唱了一夜

柔情的旧调都让人沉湎

一次动心,一百种燃烧贪恋

一千回缠绵,一万个欲念

唇舌是一段春风,抚过他颈边


惊雷声蓦地鼓噪耳边(谁轻轻地唱)

暴雨疾风抖落窗檐(“玫瑰盛放”)

仿佛闯进黑白默片(只无人欣赏)

压制不住滚烫心思就吻向他吧


破碎的理智,一触即灭

原始的欲望在赤裸着周旋

香气,就撞击在心间

无声地翻搅了海面


当冰山航船,在狭路中相见

冥府的路将朝向哪一边

既是最后狂欢,就别问长短

搁浅半途,仓皇泊不了岸

请就此依偎在我的怀

请就此依偎在我的怀


我看到他的无望眼神(他轻轻地哼)

我的天使堕入凡尘(“神爱世人”)

高扬起的锐利刀锋(“护佑我的魂”)

起落之间叫这一切统统结束吧


断指上停泊,绮丽蝴蝶

同我目送他脚步愈走愈远

它扇动柔软的翅,唤来飓风,席卷半个世界

叫他回头见了我一面

他回眸望我一眼


破碎的理智,一触即灭

原始的欲望在赤裸着周旋

香气,就撞击在心间

无声地翻搅了海面


当冰山航船,在狭路中相见

冥府的路将朝向哪一边

既是最后狂欢,就别问长短

搁浅半途,仓皇泊不了岸

请就此依偎在我的怀

请就此依偎在我的怀


有情人的歌唱了一夜

柔情的旧调叫我和他沉湎

一次动心,一种贪恋

心上野火痛快燎原


评论(2)
热度(6)